素合sugar再一次深深的一鞠躬感謝大家

 

    我成交將房子賣給一個懂得需要的人,才接回一多月、屋主是信我的,凡事做自己應該做的才是最重要的……

 

    在接回房子銷售不到一個月遇上強颱,我在颱風前後都有巡視屋況,尤其在暴風雨一停顧不得家人安全反對我還是進屋巡視,還好屋主都知道我是用心的……

 

    這個案子學習到的是基本功、專業要扎,新的友店不跟我配件硬踩我的店面、又跟屋主壞話我都跟客人我屋主只想不租(因客人租金出太低呀),人就是爭這一口無論租售只要可以成交不要???我的專業不是小人可以中,當時屋主告訴我時,我的想法只有更積極、全力以赴,老天爺真的有看到我是真欣慰這房子所付出的……

 

相信每一次的成交都不是偶然,每一次的業績分享都是出自於內心………

 

所有的成交我們在乎的是圓滿、而且雙方的和樂是我為案子努力付出後的一份成就感………

 

感謝與我成交相關的每一位客戶、跟我一起聯手成交的林信仲大哥、大雨中幫我開車至苗栗找屋主的學妹魏孝慈(小企鵝)讓我及時再趕回TXD教室上課,素合(sugar)再次深深一鞠躬謝謝相挺的每一位~~~

 

 

 

 

 

西屯中科單元一房地產~微風廣場15米大面寬店面~

 

 

 

 

 

 

 

西屯中科單元一房地產~微風廣場15米大面寬店面~

 

 

 

 

 

 

 

西屯中科單元一房地產~微風廣場15米大面寬店面~

 

 

 

 

 

 

看屋請聯絡:永慶不動產/中科101加盟店(家盛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陳素合(sugar)0931-672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