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另一個溫暖的感動〜〜〜
剛剛我在從高雄回來的路上遠在國外的屋主忽然來電〜〜〜
我在跨年夜幫忙他把租了2年多的房子順利完成點交同時我也先將押金先給承租方〜〜〜
這名承租方有些刁蠻但我常常愛的教育關心她於是1231她也把房子打掃的很乾淨交還給我〜〜〜
這些日子因為承租方有時不準時屋主在國外根本沒時間刷本子於是我請承租方每月先把錢匯我戶頭我再轉給屋主〜〜
這些日子一直都很順利但我也很擔心屋主要用房子時她不想搬〜〜〜
但人心真的是肉做的我對承租方的寬容她真的有感受到〜〜〜
屋主剛剛把押金跟管理費交給我同時在信封放了一個大大的紅包給我突如其來的驚喜讓我在高速公路上雀躍不已〜〜
我真的好感動這個紅包對我而言是個大大的肯定激勵〜〜〜
4
年前我是新人在路邊賣房子他們夫婦從英國專門回來找一位可以幫他們照顧房子的仲介於是隱藏屋主身分〜〜〜
最後告訴我他們是屋主我就一直服務到現在所有仲介同業找他們他們一律說窗口只有我因為他們說無論買賣租售房子一定要我有參與他們才會同意〜〜〜
真的好感動當年我還是新人耶謝謝章先生章太太一直鼓勵我給予我肯定人生的道路上有這樣的戶一路相挺我當然義無反顧往前衝了〜〜〜
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所有朋友客戶同事們深深一鞠躬有你們真好這世界上對我好的人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