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2260


增值潛力股、自用收租皆宜】


  【鄉林皇居旁雙面寬樓店】


【適合企業總部設計師事務所】


隔壁2間店面也是我成交,是設計師


【傳世、傳承、節稅、資金規劃最佳選擇】


【西屯逢甲中科台中港路交流道旁12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看屋請聯絡:永慶不動產/中科101加盟店/陳素合(sugar)0931-672472




位置介紹


這是位於西屯區台中港路國道一號交流道下、七期北側、新光三越對面一個充滿活力的一個新社區,這裡公設齊全、管理完善、生活機能一極棒;步行上安國小5分鐘、至善國中10分鐘、逢甲夜市15分鐘,一高、中彰、新光三越5分鐘,交通動線中心點,西屯、逢甲、中科、大遠百、新光三越、秋紅谷、台中港路旁最便宜、最佳社區忙碌的您選擇這個社區是您節省時間、金錢佳選擇,歡迎看屋!!


經營樂活城市之感言:


經營樂活城市這2年多以來租、售件成交約50多戶,對此社區有一份深深的情感,我陪著樂活城市從交屋、金融海嘯,當大家都放棄它時只有我一直不離不棄,因為我知道它的好,我一直努力想把社區質感做出來,找來的客戶素質都很高,因為每位屋主、每位客戶(租售)都很信任我、我有這個使命一定要讓樂活城市口碑越來越好,如果您想找1~2房新屋且高優質社區一定要來樂活城市參觀,我很歡迎希望有機會帶您們參觀~希望您們給我一個服務的機會~無論買或賣都希望您們需要時與我聯絡,我願意與您分享不動產相關訊息謝謝!!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鄉林皇居旁樂活城市賺錢雙面寬樓店~








看屋請聯絡:永慶不動產/中科101加盟店(家盛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陳素合(sugar)0931-672472


★案 名: 樂活城市鄉林皇居旁大店面
★售價: 2260萬 
★地坪: 11.74坪
★建 坪: 總建坪       69.45            
主建物        32.42           
附屬建物   13.94            
(主+夾)      (46.36)         
公設            11.65           
車位          :     11.44            
★車位: 雙機械車位
★建築完成日期: 2009/01/21
★格局(房/廳/衛): 開放式/雙衛浴
★座向: 座北朝南
★鄰近學校: 上安國小、至善國中、逢甲大學
★市場: 西屯市場、逢甲夜市、家樂福量販店、楓康生鮮超市、大遠百、新光三越
★綠地: 逢甲公園、西安公園
★交通概述: 一高、中彰(環中路)、中港路
★本案特色: 1. 近一高、中彰、逢甲夜市、新光三越騎車、開車5分鐘,交通中心點、南來北往、四通八達。
2,臨逢甲商圈、市政中心,繁華近攬、位居一高、中彰旁,開車五分鐘,北上南下交通便利、開車五分鐘到七期新光百貨、大遠百、新市政商圈、生活機能最優;水湳經貿園區的發展,給台中最大的暴發力!逢甲生活圈,坐享其成!
3,臨至善園道、步行上安國小只要3分鐘、步行至善國中8分鐘,臨逢甲夜市,鬧中取靜。
4,五星級飯店式管理,社區公設:環狀式散步步道、中庭花園、游泳池、烤箱、健身房、多功能視廳KTV室、撞球室、多功能會議閱覽室、頂樓觀景台、防風防雨曬衣場、烤肉區,公設最完善完善,吸引外商、台商、教師、公務員、工程師的喜愛,租金投報率高、無論自用收租皆宜。
5,左右鄰居皆為設計師,社區質感超優無論自用或收租皆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