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百萬經紀人第二章<<<剛剛順利成交了>>>............


一場大病把我的嗅覺味覺都帶走,差點把我的自信也帶走,老天爺總算看到我的努力


好感恩的成交,買賣雙方都對我非常信任、買賣雙方一直感謝我、尤其是買方一直說他們遇到貴人,


我這輩子何德何能總是遇到信任挺我的客人為我的努力作見證.................


忙了好久也累了好久今晚總算可以安穩的睡一覺為明天百萬經紀人第三章做準備


我沒有低潮、我也沒資格低潮,需要我的人太多了、我只有往前衝..............


老天爺!我勇於接受挑戰,盡管來吧..............


每一次的成交都讓我成長,從中讓我學習用金錢買不到的經驗,這才是我要的........


似乎是越來越順了,謝謝我心目中的星媽,一直為我加持、也謝謝我所有的朋友給我的鼓勵、更感謝我的屋主、我的買方<<<謝謝您們給我服務的機會>>>我愛您們、晚安~~~~~~~~




成交最多戶




【西屯逢甲12期中科大遠百新光三越台中港路交流道旁樂活城市視野2





【高投報、自用收租皆宜




專門經營樂活城市、多戶可選】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2~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2~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2~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2~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2~







西屯逢甲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2 ~


看屋請聯絡:永慶不動產/中科101加盟店/陳素合 0931-672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 的頭像
    sugar

    西屯逢甲12期中科代言人/陳素合(sugar)的部落格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