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Sugar With New Zealand sala kids Dance Hip Hop Salsa


2009第一次參加新加坡Salsa Congress非常令我難忘的Workshop


《您們絕對想不到這一群平均年齡只有12歲的 New Zealand sala kids  都是我的老師》







32夜的Salsa Festival豐富了我所有的旅程,每天一睜開眼都是SalsaSalsaSalsa……


世界各國的名師都集聚在這裡,好精采、好豐富無論舞蹈、音樂都是SalsaSalsaSalsa……...


2天近10堂的Salsa Bachata Reggaetonworkshop,讓我上的好開心、好開心……..


2夜的Performance滿足了我的視覺、表演後的After Party更是讓我High到最高點……


我真跳到腿軟,新加坡政府真有心,每年都會贊助舉辦如此盛大的Salsa Festival……


我告訴我自己一定還要再回來,希望下一次大家一起來參加…………………………..



  


 


歡迎參觀我們上課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