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合sugar再一次深深的一鞠躬感謝大家》



12天順利出售4戶】






謝謝大家素合sugar剛剛在大家的祝福再成交一戶樂活城市我們剛剛順利的簽完約了〜〜〜


相信每一次的成交都不是偶然,每一次的業績分享都是出自於內心………


這是我拼到11/30還不放棄的案子,感謝我的屋主本來預留11/29~30給我…….


最後一星期瘋狂介紹,無疑地就是要將業績拼到百萬過關,無奈房子的承租方回日本


一切都是天意,屋主也想幫我讓我業績過百萬呀,沒關係拼到最後一刻這才是業務精神…..


感謝許爸爸、許先生對我的信任,許先生看完房子後立刻約許爸爸至台中看房子…….


昨天許爸爸在大雨中前來看房子,看的還不是要買的這一間,因為承租房回日本無法看……


我只好安排之前成交過的房子,拜託屋主讓我們參考,因為格局一樣………………..


而我們要看的房子也只能在隔天日本承租方先生回台中才能看到原貌,我們只能等待……….


買方真的很好,車子都開回到嘉義又折返回來下斡旋出的價格雖有差距但真的很有誠意……


我希望他們看到房子後再出價,但他們希望先取得屋主的好感,雖有加看完房子使生效條款一樣有誠意…..


一直到今天看完房子原貌買方正式再加價,而屋主也在我的努力帶看、介紹,回報情形下同意了……


所有的成交我們在乎的是圓滿,而且雙方的和樂是我為案子努力付出後的一份成就感………..


感謝雙方讓我因這個案子又達成第四季出國旅遊獎勵,這個月一樣有機會拿百萬經紀人獎盃……..


謝謝我的學弟陳松銘<逢甲阿銘>很努力的介紹,謝謝每一位我的同事們的介紹、感恩………….


 


 


位置介紹


這是位於西屯區台中港路國道一號交流道下、七期北側、新光三越對面一個充滿活力的一個新社區,這裡公設齊全、管理完善、生活機能一極棒;步行上安國小5分鐘、至善國中10分鐘、逢甲夜市15分鐘,一高、中彰、新光三越5分鐘,交通動線中心點,西屯、逢甲、中科、大遠百、新光三越、秋紅谷、台中港路旁最便宜、最佳社區忙碌的您選擇這個社區是您節省時間、金錢佳選擇,歡迎看屋!!


經營樂活城市之感言:


經營樂活城市這2年多以來租、售件成交約60多戶,對此社區有一份深深的情感,我陪著樂活城市從交屋、金融海嘯,當大家都放棄它時只有我一直不離不棄,因為我知道它的好,我一直努力想把社區質感做出來,找來的客戶素質都很高,因為每位屋主、每位客戶(租售)都很信任我、我有這個使命一定要讓樂活城市口碑越來越好,如果您想找1~2房新屋且高優質社區一定要來樂活城市參觀,我很歡迎希望有機會帶您們參觀~希望您們給我一個服務的機會~無論買或賣都希望您們需要時與我聯絡,我願意與您分享不動產相關訊息謝謝!!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新光三越大遠百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視野大2~




請聯絡:永慶不動產/中科101加盟店(家盛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陳素合(sugar)0931-672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