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合sugar再一次深深的一鞠躬感謝大家》


一星期賣掉3間樂活城市房子感覺真的很棒》



我在去前成交樂活城市多戶房子時,因為經常在社區走動,連屋主開住戶大會都委託我參加……….


就在當時我在電梯間遇到前來參加住戶大會的許先生、許太太,因此結下一年多互動的情緣………


這一年一直與許先生、許太太保持良好的互動,連他們的兒子、媳婦都跟我很熟……………


2個月前許先生媳婦告訴我公公應該會想委託我房子,租售皆可,但房子應該用不到因此以賣為主…..


房子接回我找油漆師父粉刷、清潔、換燈泡,主要就是要將房子包裝的更舒服、有人緣………….


剛剛順利成交,感謝同事的帶看幫忙……讓我一星期成交3間樂活城市,刷新我的戰績…………..


買賣雙方都是有緣之人,感謝您們、也感謝我同事們的極力帶看,我會持續加油GoGoGo!!!!!!








西屯逢甲中科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閃亮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閃亮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閃亮大2~




西屯逢甲中科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閃亮大2~






永慶不動產/中科101加盟店(家盛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陳素合(sugar)0931-672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