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合sugar再一次深深的一鞠躬感謝大家》

 

在一個多月前眼睛潰瘍右腳跟著也扭傷因為太累免疫系統下降.....
在表演之際我向Gino
老師請假因為身體不好舞是不可能跳好的.....
我欠TXD
團隊一個道歉深深一鞠躬真的對不起其實在salsa festival 那幾天是我腳最痛的....
這陣子的房市依然是熱絡的在兩者無法兼顧之際我只能擇我工作做最好表現....
對身體的病痛工作客戶的壓力那種莫名而來的壓力是無可言語的....
我只能更積極
當大家嫌我房子貴屋主再一個月就不賣的重重壓力下我不能倒下...
我一星期帶看房子無數次
只要同事需要我陪同我全程陪同介紹.....

 

常清潔房子把皮椅擦亮對房子信心喊話因為我快沒時間了.....
因為屋主對我說<你不要去想合約到要續約應該是要有念力這個月會成交呀>...
我拼了全力以赴的拼了這房子是我專賣我不需要怕的.....
買方就在我上星期休假時出現還好我沒偷懶一通電話立刻衝回帶看....
或許是緣份也或許是我的信心喊話買方跟信義房屋看半年30幾間房子而跟我只看一次且就這間眼睛大亮就決定...
父母星期六看完立刻出價因為媽媽在30多間房子只對這間房子有感覺.....
剛剛我們順利簽完約了買賣雙方一直感謝我尤其是買方父母一直對我跛著腳工作到半夜感謝誇獎我....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我真的不愛錢我是愛上努力撮合之後的那份成就感.....
我真的會忙到年底但我也會把我身體顧好近期回TXD上課跳舞的謝謝大家〜〜〜

 

剛剛收到成交的買方傳來的簡訊:陳小姐真的很謝謝您的幫忙。真的很幸運可以讓您服務,我跟爸媽都覺得這是非常舒服且開心的一次買屋經驗,以後還要麻煩您多幫忙多照顧囉!謝謝您。


~~~我想這就是我在這房仲行業存在的價值了~~~


 








西屯逢甲中科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2~




 

永慶不動產/中科101加盟店(家盛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陳素合(sugar)0931-672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