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合sugar再一次深深的一鞠躬感謝大家》




謝謝大家素合sugar剛剛在大家的祝福再成交一戶樂活城市我們剛剛順利的簽完約了〜〜〜


這個案子要謝謝我的學弟紀智翔,買方在他耐心的經營帶看終於選擇了這一戶,謝謝智翔〜〜〜


我更要感謝屋主林大哥、林大嫂,3年前八八水災前夕我去社區幫屋主們巡視房子,正好巧遇〜〜〜


這幾年下來的情緣,林大哥、林大嫂房子要出售時我一開口大哥、大嫂說馬上委託〜〜〜〜〜〜


非常的感恩林大哥、林大嫂把房子裝潢照顧的那麼好買方一看就喜歡,其實我真的也很喜歡〜〜〜〜


剛剛在和樂的氣氛中簽完約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加油我們店就要破紀錄了〜〜〜〜〜〜


樂活城市的好物件都在我的手中,買賣租售樂活城市一定要找我,我就是速度、看樂活城市一定要找我



 






西屯逢甲中科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裝潢大一房~








西屯逢甲中科12期中科房地產~樂活城市裝潢大一房~



永慶不動產/中科101加盟店(家盛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陳素合(sugar)0931-672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